关于恒基

成立于1979年,以『HANKY』品牌行销全世界。成立初期,以移印、网印印刷技术及设备为主,自1995年逐步稳健的跨入自动化领域,结合网印、平版印刷及自动化,创立行销全球五大洲(CD/DVD) 光碟印刷机, 2005年后,藉由不断累积的厚实制程及自动化能力,成功进入LCD、PV、生医及TP等智能化印刷设备。 2016年更经由与工研院的技术合作,开发了CIGS 的湿式镀膜设备,迈入了另一个设备领域。 2017年,经由多年的丰富经验累积,跨入了整厂设备自动化的规划及生产领域。

 

高效能的印刷技术解决方案

恒基不断强化产品的技术领先优势,结合多领域的印刷相关技术。走过30个年头,已培养出坚实的研发团队,并掌握市场先机,持续开发制程与设备的领先技术。

近期除了印刷制程技术不断精进,同时更进一步整合相关制程设备,协助工厂内部的自动化整合。

恒基的业务范畴包含了移印,网印,平印,凹印,凸版等关键印刷制程及设备。

CIGS 太阳电池的自动化设备。

 

节能减碳

能源损耗是全世界需要共同面对的环保议题,因应此需求,电子产品采用印刷方式产出,已是共同追求的目标,因此印刷电子产业因应而生。为回应此浪潮,本公司与日本共同开发可媲美传统黄光制程的微细线印刷, 制程能力已可到达5um 的细线路制程。可应用TP 及 FPC 的细线化制程。

 

未来愿景

展望未来,希望在 『创新优良品质,卓越诚信服务』的品质政策下,成为世界一流的印刷设备制造商,成为客户的伙伴,共同成长及创新,迎接更美好的未来。